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健康小屋、应急救护站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上午,天宁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健康小屋、应急救护站正式揭牌成立,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红十字会、区老龄办、区老年大学、兰陵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劳动新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区委离退休相关支部、协会的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天宁区老年大学校长俞雷主持。

健康小屋、应急救护站提供常规急救药品、除颤仪、血压计等检测工具,为老同志们提供一个开展日常健康自检的地方,也为全区老干部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提供了固定的场所,也为突发情况下开展先期救护提供了可能。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健康小屋、应急救护站,并了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提高了急救避险意识和互救自救能力。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