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共迎新春,天宁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上周末,天宁区召开区机关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和原四套班子正职老领导座谈会,在新春之际给老干部们送上祝福和慰问,与他们共谋天宁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宋建伟、许小波、沈月芬、魏敏、蔡旭、房琴贞出席通报会、座谈会。

      会上,区委书记宋建伟向长期以来关心天宁发展的老干部们表达了感谢,并通报了“强福美高”品质新天宁五年发展成果。

       宋建伟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天宁区在省、市重点项目接连取得新突破,转型升级加速推进,改革创新活力迸发,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民生幸福稳步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区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砥砺奋进、负重拼搏,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在谈到今后两年及2020年工作打算时,宋建伟指出,天宁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以“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为抓手,力争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70亿元,在现代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城乡融合发展、政府服务效率取得新提升,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五十强,推动品质天宁实现新跨越。

       老干部们对天宁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一致认为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推进天宁高质量发展步履坚实,不仅高要求、严标准落实了各项工作,更走出了符合天宁实际的创新发展之路。新的一年,希望全区能结合区域实际,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奋战,推进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