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花开四季 景观展点
 
吴惠良视察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雕庄街道   字号:〖
 

11月13日下午,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会长吴惠良一行到雕庄街道视察2021年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筹备情况,雕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璀共同参加视察。

吴惠良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公园、环岛路建设现场进行视察。

吴惠良对2021年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筹备进展表示肯定,同时对筹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他表示要落实好总体规划和景观打造,加快推进杜鹃花展览会建设,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同时做好花展各类活动筹备策划,全面做好花展宣传工作。

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举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因此第十七届花展更承载着别样寓意。

本届花展跳出以往“园内办展”的惯例,将依托凤凰新城杜鹃花主题公园——凤凰公园,结合15公里运河环岛景观带,打造永久保留的景观展点,营造开放式的游览体验,并将10平方公里的凤凰新城打造成全国性的杜鹃花应用示范小镇。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