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2020年天宁区领军人才(其他类) 面谈评估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天宁区首批领军人才(其他类)申报面谈评估工作圆满完成,30名来自农业、科技、经营管理、现代服务、宣传文化、卫健、教育等各个行业的领军人才参加本次面谈评估。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副区长周登蓉,副区长管黎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名评委参加评审。

 近年来,天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抓好创新创业人才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加大对各行业、各领域、各种类型的人才引育力度。今天参评的对象为新(拟)引进我区的各领域领军人才,多数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和专业工作经历,对我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发展具有引领带动作用,承担全区企事业单位重大课题或项目,发挥核心和关键作用。根据区级人才政策,对评审通过的,天宁区将给予9-30万元生活补贴,分三年拨付。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