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许小波带队走访调研人才企业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小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带领区相关部门实地走访常州泰特耐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汉韦聚合物有限公司、常州得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人才企业。

许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实地察看研发进展,深入讨论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听取领军人才有关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

走访中,许区长肯定了人才企业为推动天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紧盯企业发展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全力解决人才企业遇到的各类困难,加快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