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召开新“才富天宁”推进专班卫健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天宁区卫健人才工作现状,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天下午,在青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新“才富天宁”推进专班卫健人才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管黎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静汇报全区卫生人才工作情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孙红燕、焦溪卫生院、兰陵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戴金大等做了交流发言,讨论了天宁区卫健人才队伍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交流中,房琴贞部长指出,卫健人才是天宁区十大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对下一步卫健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立足长远,编制卫健人才发展规划;要立足本地,培育基层卫生骨干人才;要立足优化,持续引进优质卫健人才;要立足创新,完善卫健人才体制机制。

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区财政、区大数据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前,房琴贞、管黎芳等还走访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当前机构发展的情况和困难。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