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天宁区高层次人才协会组织进企业进学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下午,天宁区高层次人才协会会长、江苏明伟万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伟带领协会会员及人才企业顾问团成员共20人来到旭荣公司、天正技校参观,学习天宁区成功企业在公司管理和员工培训方面的经验做法。

活动第一站为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由旭荣公司副总经理、全国纺织劳模、市人大代表张国成做专题讲座,张总从公司发展、员工管理、企业文化、当代领导等方面,向人才协会企业展示旭荣公司成功的经验。

活动第二站为常州天正技工学校,人才协会企业参观了学校实训中心、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场所,深入了解天正技校实训实验模式。校长张翀昊分别从学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展示高技能人才培育模式,对接人才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招聘需求。

目前,天宁区人才协会企业大多为初创型企业,普遍存在公司管理欠缺、人才引不进、留不住等问题。本次协会活动的开展恰逢其时,取得了积极的反响,协会成员对旭荣公司分享的成功经验兴趣盎然,对旭荣公司建立特色企业文化深表认同;天宁技校培养的专业人才解决了部分企业的用工需求,其人才培养模式也为协会成员自身人才队伍建设打开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