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召开新“才富天宁”推进专班教育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天宁区教育人才工作现状,结合全区实际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天上午,区委组织部在正衡中学召开新“才富天宁”推进专班教育人才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管黎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常州市局前街小学、常州市博爱小学、常州市正衡中学、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天宁分校、常州市三河口高中5名校长及区教师发展中心英语研训员做了交流发言,讨论了天宁区教育人才队伍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交流中,房琴贞部长指出,教育人才是天宁区十大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天宁区全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五十强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全区教育人才工作要立足自身,做到“培育好”“引的好”“服务好”三方面,重点培养一批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区人才办要制定领先于对标地区的人才政策,同时梳理好本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与牵头部门分层分类制定详细计划,抓紧落实解决;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责,加快协调教育人才引育留用等现实问题。

座谈结束后,房琴贞部长和管黎芳副区长还为常州市天宁区“首席专家”李伟平颁发奖励。

区委编办、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大数据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