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三批“龙城英才计划” 申报项目面谈评估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当前,天宁的人才项目对接没有“掉线”,5月30日,我区“龙城英才计划”第十三批申报项目面谈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区委书记宋建伟,区长许小波,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副区长周登蓉,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领导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多家知名投融资机构投资专家共16位评委参加面谈。

上半年,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完成“龙城英才计划”第十三批项目的网上申报、资格审查、项目初选,最终14个项目参加本次面谈评估,其中高端装备类3项,智能驾驶类3项,新材料类3项,新一代信息技术类4项,节能环保类1项。

根据国内外疫情现状,本次面谈评估采取现场答辩和视频评审两种方式。各位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对项目的人才团队、项目落户、产业技术、市场前景等方面综合评审。

据了解,今年的项目来源广泛,本次参加面谈评估的14个项目中,有11个项目已落户我区。下一步,我区将根据面谈评估结果确定入选项目,联合招商、科技、人社等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后续服务,对入选项目市区两级将根据发展状况给予100-700万元的创业资金资助和多种后续扶持,进一步助力领军人才创业企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