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人才工作迈上新征程——天宁区召开新“才富天宁”推进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新“才富天宁”推进专班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区委关于人才专班要求,结合天宁实际,全面部署区专班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山主持会议。

房琴贞指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区的人才工作不能因为疫情原因而降低要求,要有危机意识,增强紧迫感,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要深刻认识到新“才富天宁”推进专班是下一步做好全区人才工作的主要抓手,各项工作都要纳入专班推进体系,各方工作力量要向专班统一集中。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地位,充分发挥人才专班在重点领域推进重点工作的引领作用,统筹各方力量,以上率下,形成抓重点、解难题的整体合力。

二、突出重点全面推进。集中优势力量加大顶尖人才招引力度;早摸底、早准备深入挖掘省“双创”项目对接;保质量、争数量持续开展“龙城英才计划”项目申报;新政策、促改革打响引进领军人才(其他类)第一炮。

三、责任落实形成合力。人才办要做好牵头抓总,制定工作计划,抓好进度跟踪,完善考核办法;各牵头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能,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为全区人才工作多做贡献;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要重点抓好人才引进,积极走访企业、园区,全方位宣传人才政策,广泛挖掘人才项目,精心服务人才企业。

钟山布置了专班的工作任务。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和十大人才工程牵头部门分别就前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确立了“1+13+8”的工作格局;建立了每季度召开专班会议、每月分领域推进重点任务的工作机制;并将人才工作考核纳入全区“加强党的建设”考核。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