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市领导调研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 ,对我区工业互联网企业进行专题调研,推进新“龙城英才计划”专班相关工作,以高质量的人才工作助推高质量“明星城”建设。

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和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布局“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的运营和实施主体,是“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在长三角地区的建设应用主体,是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天宁区政府的合作主体。公司全体员工平均年龄31岁,其中硕博学历8人,高级职称2人,其中多人具有中级职称。

周昌明在调研中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现状和需求,并指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是高质量“明星城”建设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创造人才创新创业、生产生活的良好生态,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房琴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钟山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