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致天宁区人才企业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0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领军人才:

值此元宵佳节,天宁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愿大家福寿安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对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人才对天宁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正是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正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天宁区委、区政府对人才企业非常关心,区主要领导特别要求要重点呵护好人才企业,帮助他们战胜困难,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为此我们专门设立了热线电话0519-86663755(15061981811),随时接受人才企业的咨询,同时我们已经开始摸排人才企业的实际情况,并联系金融监管、工信、人社等部门为人才企业恢复生产提供支持,区委、区政府也在研究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近期人才企业陆续开始复工,请大家认真遵守企业复工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也希望各位人才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打赢疫情防御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病毒无情、人有情,再大的困难终将过去。各位领军人才,相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

 中共常州市天宁区委组织部 

常州市天宁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