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郑陆镇工委开展“水环境整治提升”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郑陆镇政协工委围绕“水环境整治提升”主题,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郑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章仕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提出了要提高垃圾处置能力,引导群众开展垃圾分类,从源头上实现垃圾减量,减少垃圾进入河流污染水源的几率;要加强生活污水治理,推进村级污水管网建设,增加污水支管入户率,提高污水收集率;整合污水处理厂,保证其正常运行等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水环境整治任重而道远,不是一两天就能改变,重点要抓长效运行。副镇长周筱杰表示今后将加大监管力度,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提高老百姓的满意率。

章仕杰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牢固树立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理念,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广泛、深入、有效发展,实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活动中,章仕杰带领委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郑陆镇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