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妇幼保健优服务 健康管理高质量
----区政协医卫界别组协商建言“十四五”妇幼保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妇幼保健不断提档升级,做优服务,提升水平,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是全生命周期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10月28日下午,区政协医卫组的委员们围绕“‘十四五’期间推动妇幼保健服务质量更加优良”议题到常州市妇幼保健院进行现场调研并进行专题协商。

委员们参观了医院的门诊大厅、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医学遗传科、新生儿科迪士尼小屋及产科特需病房等,了解妇幼保健院新院的布局变化以及引入的新的项目和特色。随后的专题协商会,委员们在听取妇幼保健院许军书记所作的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就“十四五”期间加快妇幼保健人才培养、特色科室建设以及加强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妇幼保健资源挖掘整合形成全方位服务、提供更全面健康管理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参加协商建言活动。她建议妇幼保健院在承担医疗服务的同时,能承担更多妇幼保健的社会责任,发挥全市妇幼保健工作领头雁作用。同时希望委员们积极履职,进一步围绕卫生健康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科学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天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委员智慧。

                                                                                        (医卫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