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重阳敬老 关爱常在
郑陆镇政协工委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郑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章仕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到郑陆镇敬老院和牟家村颐养院,探望在这里生活和居住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重阳糕、苹果等物品,给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章书记一行亲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饭菜是不是合胃口,住的舒不舒心等情况,先后深入到老人们的寝室、活动室、厨房实地查看,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询问意见建议,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章仕杰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老人是我们的财富,要共同努力,关心、关注老年人,为他们构建幸福和谐的家园。他嘱咐随行的养老院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关心好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和饮食作息,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各项惠民政策的温暖。

                                       (郑陆镇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