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有事好商量】工青妇界别组围绕“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下午,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开展“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吴新峰参加。

为开展好协商活动,区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围绕提升社区服务,深入开展调研,多渠道、多途径了解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协商议事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协商活动中,各位委员围绕更好服务群众,围绕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就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提升社区服务成效,畅所欲言、提出建议。助推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的知晓率、覆盖面、实效性。

                                                                     (工青妇界别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