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委界联动:“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扶贫公益事业”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围绕“扶贫公益事业”主题,2020年9月23日下午,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联同台侨民宗界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界别组委员对旭荣针织公司的2名困难职工进行了帮扶,赠送慰问金。

围绕扶贫公益事业,区政协委员畅谈积极参与的做法和体会,提出努力推动的意见和建议。天宁禅寺监院心悟表示,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开展了爱心助学、大病救助、赈助灾区等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常州市白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汉兴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政协委员,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困难职工、激励企业员工、终身学习、提高职工工资待遇等作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冯子秋要求台侨民宗界别组积极开展有事好商量,推动公益扶贫事业,整合资源、创新作为,为天宁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冲刺50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