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郑陆镇政协工委开展“打造精品街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郑陆镇政协工委围绕“郑·协商——打造精品街区主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郑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章仕杰,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及品位,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郑陆镇决定对迎宾路段进行改造提升,打造精品街区。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江民对迎宾路改造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委员们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江平委员提出道路两边的树木不能种植会产生棉絮的品种,我们要提升改善树木的品质。夏历芳委员提出街道两边的水果店比较多,产生的瓜果皮垃圾也会相对较多,特别设计的垃圾桶对垃圾的承载力有限,所以我们应该针对两边特别是水果店、餐饮店产生的垃圾进行上门定点收集。

郑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章仕杰表示,此次协商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目的,围绕打造精品街区主题开展协商,充分体现了政协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了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创新了委员履职载体,充分发挥了政协作为协商平台的作用和优势。

                                                                       郑陆镇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