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雕庄街道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4-15日,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有事好商量”之全域环境大整治工作协商议事活动,特邀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村社区书记及辖区企业代表参加。区政协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巢书盛、雕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璀及相关街道分管领导参加调研及协商议事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赴溧阳悠然南山特色小镇,学习参观小镇建设的规划理念和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在协商议事会上,张璀首先向大家通报了雕庄街道全域环境大整治的背景和初步行动方案,提出17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力争在100天内解决100个问题。与会人员围绕雕庄区域环境大整治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重点工作任务和问题提出了近20项具体的补充意见和修改建议,特别是对探索解决机动车停车难、流动摊贩、户外广告、违章建筑等一系列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解决方案。

张璀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通过协商议事活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这些建议进一步拓宽了街道的工作思路,也为城市治理提供了新的参考视角,下一步将把这些意见建议积极吸纳到城市管理的决策和行动之中。

据悉,根据市、区政协的工作部署,雕庄街道政协工委将常态化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工作,扩大协商参与面,围绕社会治理的堵点问题、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和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充分调研,共同协商,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雕庄街道政协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