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七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428日,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八届七次理事会议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1917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原主席、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顾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周余松、吕群参加会议。联谊会秘书长赵优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讲话精神、省政协关于发挥优势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意见、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报告,分析了当前我市、区经济运行情况;传达了区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了2020年度联谊会工作安排。

顾卫东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不断拓展新的工作方式,组织开展了有益发展、有益社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要在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加强扶贫帮困力度,助力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顾卫东强调,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重视学习的好传统好风气发扬下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要正确认清疫情期间经济发展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会后,顾卫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爱心,助力开学的联谊会会员颁发荣誉证书。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