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公告栏 >> 内容
关于征集2021年度政协协商议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充分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好2021协商工作,按照《共常州市天宁区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规定,经研究决定向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员征集2021政协协商议题建议。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1026——1113

、征集内容

协商议题,包括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议题、专项民主监督议题、专委会对口协商议题界别协商议题、事好商量协商议题等。

、征集要求

1.协商议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委关于“对标滨区,冲刺五十强启美丽天宁建设新征程战略部署和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等进行思考,选择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监督性议题重点围绕党政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和民生实事提出。

2.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建议,认真填写协商议题征集表,由专委、工委和界别组分别收集汇总,1113前报政协办公室

联系人:沈春林,69660182

附件:区政协2021年重点协商议题征集表

                                                         20201026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