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议暨第九次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议暨第九次理论研讨会。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赵明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魏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研究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本次论文研讨共征集到论文17篇。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季卫东、章仕杰、高洁萍、田建华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研究会会长黄亚庆在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就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过去两年来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把握研究方向,坚持创新发展;二要增强研究活力,固化工作机制;三要促进学习交流,加强联系联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魏敏对研究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思想建会”;要突出理论创新,坚持“研究立会”;要关注全区大局,坚持“服务兴会”,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强会”。

研究会理事,论文作者以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区政协理论研究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