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举行“我为天宁献力量”委员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125日上午,区政协举行“我为天宁献力量”委员论坛,区委副书记张凯奇应邀参加,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吴新峰、赵明出席。区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委员论坛由魏敏主持。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高华以《凝心聚力为民生 担当作为助发展》、青龙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张鹏强以《凝聚共识 服务大局 聚焦聚力助发展》、医药卫生界别组召集人叶秋琴以《保障生命显担当 履职尽责诺使命》、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副主委陈汉兴以《创新绿色发展 担当社会责任》、委员代表夏建东以《加快舜山小镇建设 助力天宁乡村振兴》、委员代表赖仕妹以《履职尽责 我为天宁献力量》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张凯奇对区政协工作和委员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区政协政治协商意见好、调研视察课题好、民主监督效果好,委员们的发言选题定位准确、分析深入具体、对策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张凯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主动加强政治协商,更加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更加积极支持参政议政。

魏敏指出,全区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要激发奋斗精神,凝聚奋进合力;要自觉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魏敏强调,要始终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五中全会精神,紧扣“争当表率、争当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以助力奋斗“十四五”、奋进美丽天宁新征程为工作主线,聚焦“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找准建言献策的切入点,提高对策建议的针对性,体现实实在在的政协担当。

委员论坛期间,区法院副院长、区政协委员商建波就《民法典》为与会人员进行解读。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