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01112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彭涯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方艳萍对本轮巡察任务作了部署,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程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仁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单红威、区政协两室五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方艳萍指出,区政协机关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正确对待巡察,做好各项准备,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政治体检。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好对接协调,按照巡察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程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开展好巡察工作。巡察组要认真贯彻区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把准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区政协机关要切实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认真检视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断巩固放大巡察成果。

郑仁明表示,这次巡察是对区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的一次综合考察,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政协机关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两室五委全体干部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要求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根据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区政协机关驻点巡察时间为20201111日起,时间2个月内。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18761180229;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3号专用信箱第三巡察组;邮政编码:213002;电子信箱:cztndsxcz@126.com。同时,在常州市天宁区竹林北路256号天宁科技促进中心1919室西侧设置意见箱1个。巡察组受理来电信访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根据区委的授权,本次巡察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是:2017年以来区政协机关两室五委领导干部(包括现职和离任)有关问题的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