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市政协主席白云萍来天宁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秘书长周效华一行走访调研天宁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魏敏陪同调研。

市政协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张大平,调研视察了常州网络视听产业园和青龙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

魏敏汇报了天宁区政协的基本情况,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明年工作主要设想。今年在坚定党的领导“主心骨”、建好政协协商“主阵地”、打造提案办理“新平台”、探索民主监督“新模式”取得一定成绩。

白云萍表示,天宁区政协坚持党的领导,系统谋划,各项工作有特点、有特色;注重不断创新,政协工作标准高、品质好,体现了“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要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有担当、有影响。

白云萍提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丰富形式,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加大政协工作宣传力度,加强自身建设固本强基,切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