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学习并讲话。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魏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要在全区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委员论坛、委员沙龙、下基层讲党课、天宁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引导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开展多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各界别群众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谋划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探索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汇聚合力。

学习会上,黄亚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吴新峰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规则(试行)》。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