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2020年度区政协委员集中培训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010日,区政协在市委党校组织举办2020年度委员集中培训。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金建平全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悉掌握新时期履行政协职能的规律特点和方法路径,切实增强当好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力冲刺五十强的奋斗目标上来。中共常州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教授、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等为政协委员授课。

在委员论坛环节,政协委员陆一中、袁伟强、章仕杰、杨波、季卫东、吕亚清等,以“聚智聚力  建言十四五为主题,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老城厢复兴、乡村振兴、三新经济、特色园区、创新发展、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内容进行发言。

参训委员表示,本次集训内容丰富、管用实在;形式多样、实效突出;氛围浓厚、收获明显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