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区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离退休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交通产业园、黄天荡生态湿地和美丽乡村牟家村。老党员们一路感概,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天宁美好变化的直观感受,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区政协主席魏敏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身心愉悦、家庭幸福,同时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做好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传承并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