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专题协2020年度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01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2020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副主席黄亚庆、吴新峰,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郑仁明等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方力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政协江苏省委员会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听取了区政府年度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以及区政协课题组关于强化提案监督工作的调研报告。主席会议成员围绕提案办理和督办进行了深入的协商交流,一致认为各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在办理过程中,不断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注重实效,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

魏敏强调,提案办理工作是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是实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是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无论是承办单位还是督办部门,要注重从政治的高度重视提案,跳出提案看提案;要注重从实效的角度答复提案,立足提案办提案;要注重从创新的维度落实提案,深化提案用提案,推动各职能部门和政协提案工作共同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议还协商决定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