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主席魏敏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9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魏敏率队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专题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并开展专题协商。

督办协商会上,提案承办部门区经信局、雕庄街道通报了《关于整合资源,推动传统纺织、服装、印染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关于支持我区纺织印染服装产业转型发展的建议》《关注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三件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天宁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新型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提案人薛士东、徐科、陈菊芳三位委员对提案提出的背景、目的和要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淘汰落后产能、把准产业定位等意见建议。

魏敏对区经信局、雕庄街道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围绕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强调,要尽快确定规划,加快推进新型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在组织专班推进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各类资源整合,明晰空间设计和产业定位。要求提案人要继续关注相关提案办理推进情况,并且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我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提案人、承办单位责任人、部分企业家委员以及区政协办公室、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相关人员参加了督办协商会。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