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调研天宁“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8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一行来到天宁,就“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市委书记齐家滨,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区委书记宋建伟,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参加调研。

在茶山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区政协环资工委和街道政协工委联合开展的“常州老城厢·茶山思考”协商活动正举行。与会委员各抒己见,为丽华一村大板房改造和同济花园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具体议题建言献策。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得到了黄莉新一行的点赞。

黄莉新听取了天宁区建好用好协商议事室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协商议事主题、协商流程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对天宁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协商议事室必须在党委领导之下,由政协搭台,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协商议事内容,为党委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最后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要真正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打造成为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

作为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实践尝试,今年,天宁区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和园区,分类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试点,着力打造“既接天线、又接地气”的协商平台,将来自基层一线的“民声”原汁原味地融入到政协资政建言的“声音”,为天宁区全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五十强贡献智慧力量。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