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729下午,区政协召开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政协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推进会精神,就着力建好用好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和再要求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指出,全区政协系统要精准学习领会市政协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推进会精神,对标对表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着力推动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常长效。

议要求,推进事好商量事平台建设必须突出质量导向,坚持面上拓展、质上提升,注重平台软件、硬件步规划、统筹推进。既要注重建言资政更要注重成果转化,在协商选题上要注重区分层次,在协商流程上要秉持调研不协商”“不学习不协商原则,协商成效上坚持把成果转化作为用好协商议事室的落脚点

议强调,8份,组织镇(街道协工委主任出学习考察,分类推进协商议事平台建设。今年下半年在镇(街道区必须做到全覆盖基础上委员分划片覆盖到全部社区同时积极探索界别以民主党派议事平台的建设,争形成“10+N”作格局,逐步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形覆盖效覆盖转变。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