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党政主要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党政主要领导先后就各自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开展督办协商。督办中,现场视察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分别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听取承办部门的提案办理答复,在协商中推进提案办理落实。

在区政协经济界别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区委书记宋建伟就督办的重点提案——促进“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认真听取重点提案承办部门的办理答复,倾听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的发言,与与会人员就重点提案办理进行深入的探讨协商。

在红梅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区政府区长许小波,就督办的重点提案——扶持发展城区街道楼宇经济,听取提、办双方的意见建议,并开展了热烈的协商交流。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