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政协委员看天宁”之公共卫生工作专题视察协商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710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区公共卫生工作情况开展了“政协委员看天宁”专题视察协商。

在协商议事室,区卫健局副局长张科就天宁区公共卫生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汇报,常州三院感染科主任兼二十九病区主任徐天敏、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田建华、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叶秋琴分别以《抗击新冠守护龙城》《红梅街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

委员们还实地察看了天宁区公共卫生中心建设项目、红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项目、格林联盟新冠临时留观点,并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最诚挚的问候。

参加视察的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树立公共卫生安全与防范“人人有责”的意识,主动参与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建设与防范工作。建议提高公共卫生服务的信息化水平,把居民的健康信息全面、细致地录入信息平台,促进日常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同时要给基层医护人员提供更好的学习培训机会,合理提高绩效待遇,把更多人才留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领域。

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冯子秋、吴新峰、赵明参加本次活动。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