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专题协商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7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出席会议,副区长周登蓉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课题调研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协商《高质量创建江苏省天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课题,课题组组长、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赵宏伟结合先进地区高新区的发展状况,详细分析了我区高新区创建的背景,发展的定位、目标、基础以及现状,提出了强化规划引领、培育多层次产业集群、优化产学研合作体系、完善多种服务平台、引培高端人才、加大金融土地财税支撑等具体的应对保障措施。

周登蓉从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申报工作高效推进”“发展规划不断完善三个方面,通报了高新区申报工作取得的进展,并详细介绍了总体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这两个申报省级高新区的规划。

主席会议成员结合个人前期的调研、学习和思考,分别谈了自已的意见建议。

魏敏指出,我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创建要立足长三角一体化站位谋篇布局,在主动融入一体化中进一步增强天宁高质量的成色;要对照省级高新区标准强优补短,在不断优化产业项目布局、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中进一步提升项目承载能力;要坚持踏石留印争创一流干劲狠抓落实,在冲刺五十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协商审议了《2020年度区政协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