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领导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你们在发展中存在哪些困难?在哪些方面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在这次突发疫情中企业受到了哪些影响?惠企政策都了解和享受到了吗?”连日来,区政协主席、副主席集中到联系服务的民营企业走访,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亲手将《惠企政策汇编》《天宁区关于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常州市亲清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等资料送达企业。

从6月上旬起,区政协领导共走访服务了苏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小松(常州)铸造有限公司、常州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毛条厂等30家重点民营企业。他们深入一线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于走访中收集到的企业反馈问题,领导们表示将积极向区委、政府反映,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