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下午,区政协在龙锦小学会议室对《关于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几点建议》《关于加强未成年人安全防卫教育的建议》2件重点提案组织督办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金建平参加会议。

龙锦小学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教育工作;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莫静晓就提案的办理与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者区政协委员方惠民、邱荣伟以及区政协提案委员工作委员会、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相关同志和办理单位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防卫教育展开了热烈地协商讨论。

金建平对政协委员积极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安全防卫教育建言献策,办理部门认真办理提案,积极采纳委员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层面要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安全防卫教育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理念,通过优化教育内容、增加教育频次、培育优秀师资、整合家庭及社会教育资源等举措凝聚教育合力、提升教育实效。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