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金寨县政协赴天宁区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69日,金寨县政协主席王际洲一行6人,对我区政协系统组织建设、政协服务经济发展以及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学习考察。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爱回收、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认真听取园区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座谈交流会上,魏敏主席介绍了我区基本概况及区政协围绕中心协商议政等情况,双方就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