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举办委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64日上午,区政协在郑陆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举办委员沙龙活动,邀请区发改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宁分局以及天宁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就“郑陆融合发展”为主题进行建言献策。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吴新峰、赵明参加。

区政协以“新时代、新要求、新作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今年新搭建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这个平台,选择“加快郑陆镇城乡融合发展”的主题,通过轻松活泼的活动形式,邀请政协委员以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信息,增进认识,为天宁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50强积极建言献策。

沙龙活动中,围绕“天宁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常州都市后花园”“江苏省经济发达镇”等话题,委员们的观点激撞,气氛热烈,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魏敏表示,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采用沙龙的形式组织委员活动,是区政协新的尝试。现场发言热烈、互动精彩,证明了这种形式受到了委员们的欢迎。区政协将进一步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平台建设,提升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服务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