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委员看天宁”“有事好商量”之凤凰新城建设篇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本着“协商前先调研,不调研不建言”的原则,近日,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凤凰新城建设情况开展了“委员看天宁”&“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精品道路环岛北路,山峰化工地块修复工程和凤凰公园的建设情况。自2012年起,凤凰新城围绕“三年成势、五年成形、十年成城”的目标,经过近8年的建设,在产业转型、城市功能、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实现了质的跃升。环岛路预计今年10月全面贯通,山峰地块修复工程已经完成土壤部分和地下水部分修复工程量,目前处于地下水初判阶段,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落户凤凰新城。

实地调研结束后,委员们在雕庄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和建设者们共商共议新城建设。提出了提前谋划建成后的城市管理问题;将常州有影响力的文化元素融入新城等多条有建设性可操作的建议。

 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赵明参加活动。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