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区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区政协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主持会议。 

魏敏指出新的一年,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着力提高政协党建工作质量。

魏敏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牢政协事业前进方向;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筑牢共同政治思想基础;要完善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切实担起管党治党责任;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成效

魏敏强调,要建立健全工委委员党支部引领、积极参与、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点),探索实践以党员委员为骨干的协商活动,深入基层村(社区),积极宣传党政方针政策,广泛倾听民意信息,协调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理顺情绪,汇聚力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