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各委室、工委、界别组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各委室、工委、界别组负责人会议,对2020年度工作作进一步的动员和部署。区政协领导魏敏、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主持。

区政协主席魏敏在讲话中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中,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迅速进入了角色,发挥了作用,体现了担当。政协委员累计捐款捐物157万余元,有的委员还得到市区的表彰。

魏敏要求,要把准脉搏、突出重点,切实深化对委组工作认识。一要突出专门委员会基础作用;二要突出镇(街道)政协工委区块属性;三要突出界别组专业特性。要注重创新、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委组工作优势。一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体现当家人的角色;二要增强工作的创新性,体现设计师的角色;三要增强工作的示范性,体现领跑者的角色。要加强统筹、整合联动,切实提升委组工作合力。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畅通联系渠道;三是要加强协商配合。

魏敏强调,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清醒地认识政协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扎实组织开展好本专委、工委、界别组的各项工作,尽心履行好服务政协委员履职的义务使命,不断推动天宁政协事业实现新的突破,为天宁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五十强”贡献政协力量。

2020年,区政协进一步细化了年度工作安排,涵盖了区政协层面、专委、工委、界别组的工作活动共计102项,由专委牵头以课题组的形式开展重点课题协商,还将每季度开展一次“政协委员看天宁”专题视察协商活动,全面落实民主监督工作。区政协专委、工委、界别组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