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副主席冯子秋、吴新峰、赵明出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宪生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亚庆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区委总结大会的部署要求,对区政协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实践主题教育制度化建设进行部署。

魏敏从“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显成效;坚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再出发”三个方面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成效。

魏敏强调,今后要正确处理好短期集中学习与长期理论武装的关系,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的关系,当下振奋精神与今后永不懈怠的关系,持续抓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让初心使命在思想深处铸牢、灵魂深处扎根。

许宪生对区政协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区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的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区政协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