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市人大代表天宁四组走进郑陆镇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意民声,9月19日下午,市人大天宁代表团第四组代表走进郑陆镇施家巷村委集中接待人民群众。

接待现场,沈月芬、张克勤、周伟等代表与来自郑陆镇10余名群众代表一对一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焦溪古镇保护、工业大道东延、公交线路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于有代表性的10余项意见建议,参会人大代表主动认领,对部分问题现场就进行了答复说明,承诺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汇总后反馈至相关部门。

接待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还调研了位于天宁区郑陆镇的常州锦园生态养老中心,一致认为养老中心做到了医养结合,并配有专业医护人员对失能老人进行全方位护理,为老人提供养老、照顾等亲情化服务,消除了老人家庭的后顾之忧。

(来源:市人大代表天宁四组  作者:施佳莉)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