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市人大代表天宁二组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并视察地铁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下午,常州市人大代表天宁二组走进雕庄街道朝阳花园开展“接待群众月”活动。代表们与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征地拆迁、文明养犬、小区综合环境、城市交通等民生方面的意见建议,耐心与群众交流,解答提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代表小组将进行认真梳理,及时转达给相关职能部门,并做好跟踪督办工作。


随后,代表们在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云的陪同下,视察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并实地搭乘地铁,沿途察看了奥体中心站、同济桥站、茶山站等特色站点和轨道交通控制中心。代表们对站点设计独具匠心、服务人性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加快地铁建设,是惠及民生、服务百姓的重点工程,希望地铁建设者们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地铁建设任务,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

(来源:市人大代表天宁二组  作者:郭联想)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