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述职面对面 评议心连心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街道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第79选区三位人大代表来到北直街社区会议室,直接面对选民进行述职。述职会上,魏敏、栾润东、陈笑云三位代表分别向选民们介绍了本职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担任本届人大代表以来在行使代表权利、联系选民、提建议以及代表作用发挥四个方面的情况,并分析了自身的不足,三位代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在不断提高履职本领的同时,做选民信得过的代表。

代表们依次述职完毕后,接受了选民们“面对面”的评议和“打分”。在现场,每位选民都拿到了一张测评表,从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对每位代表进行客观“打分”。从选民的测评情况看,代表满意率达98%。

(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人大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