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学习急救知识 守护群众生命
——茶山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急救知识培训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6日,茶山街道同济桥社区组织开展“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广场活动,街道人大代表团常春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非常道救援队”的专业救援队员向大家讲解面对事故,如何进行紧急处理的相关知识。而后通过现场模拟教学,使大家了解并掌握正确的救治方法。接下来,人大代表和现场人员一起进行实际操作,救援队员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不专业情况,逐一指出问题、说明原因,使大家真正掌握应急救护的方法。

本次广场活动,不仅让人大代表学习了急救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还增强了代表们关爱生命、敬畏生命、珍惜生命的意识,以便人大代表在灾难和突发情况来临时,在第一时间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使患者伤者得到积极有效的治疗,从而减少伤亡事故的发生。

(茶山街道人大办)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