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兰陵街道人大工委研究部署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更好发挥代表主体地位,深入开展代表活动,服务居民群众。4月3日上午,兰陵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人大代表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人大代表工作。兰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蒋志敏主持会议。

       蒋志敏回顾了2018年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中心,依法履行监督职能;加强服务,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并传达学习了区人大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兰陵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工作任务:新时代新作为,切实增强各项监督工作;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升履职实效;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学习,更高标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兰陵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浴宇对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就人大工委及代表工作提出要求,要紧扣“经济发展”重心,做好辖区企业的调研工作,思考发展兰陵街道的支柱产业,推动“繁荣兰陵宜居福地”建设。

       会上,代表们围绕2019年工作计划和当前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兰陵街道人大办)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