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听民意期盼,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是天宁区第43选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尽管天气有些寒冷,选民贺平,蒋企虹等八位居民早早来到接待点,因为区两会刚结束不久,大家都想把关注的热点和区人大代表进行交流。

在选民接待中,43选区人大代表、茶山街道清一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红军首先感谢各位选民对区人代会的关注,人大代表人民选,代表就是要很好的为选民代言,要把选民关切的热点、焦点问题及时反映给政府,代表选民参政议政;接着,张红军就人代会期间自己参加会议情况向选民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就受选民之托提交到人代会上的代表意见和建议情况向选民进行了说明。

选民贺平、韩美英很关注老小区的改造项目,她们咨询,在区政府报告惠民实事中看到清凉一村低洼地防涝改造项目,该项目是怎么设计和如何来实施的?张红军代表便将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向选民进行了反馈:区委区政府、区水利局非常重视,已召开了多方协调会,选址初定在清凉小学内,项目在推进中,请选民多理解和配合将来施工带来的暂时不便。

选民沈晓燕很关注对残疾人员的政策福利,询问今年在帮扶残疾人方面有没有新的消息,选民蒋企虹等针对老年人关爱方面与代表交流什么是“天宁老年服务卡”,张红军代表都对选民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解答。

“话两会精神,听民意期盼”是本次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的主题,这也是2019年茶山街道所在选区人大代表第二场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与选民群众经常进行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选民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看法,真正落实代表为民代言的职责,更好地发挥了代表的主体作用。(茶山街道人大办 冯吉)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