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2019年茶山街道首个“选民接待日”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元月10号,天宁区两会刚刚落下帷幕,区人大代表、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区人大代表、清二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阎珏汝,在茶山街道清凉第二社区开展了“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传达区两会精神,并认真听取和收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选民们就近年来社区环境整治、卫生保洁、道路交通、供水供电等方面的问题向人大代表诉说个人的建议和想法,两位代表认真听取、用心记录,且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对于部分需要政府职能部门解决的事情,两位代表表示:将以建议或议案的形式提交相关部门,督促其尽快给予解决。

2019年的第一个“选民接待日”活动,密切着茶山区域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着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更不断激发着代表的责任意识。(茶山街道人大办 冯吉)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